安川栗

真或假

黑暗。黑暗。无尽的黑暗。

沉默。沉默。无声的沉默。


光亮。昏暗的、柔和的。

隧道。沉寂的、危险的。


我从何而来?不知。

我要到哪儿去?不知。


活下去、活下去。


熟悉的尖叫声充斥着。

“要回家、要回家。”


迷雾消散。真相浮现。


迷失在时空的旅人啊,带着同伴们的祝福。

前进吧、前进吧。


它们那样唱着。


-


安川栗醒了。

事实上,她并不知道是自己是不是安川栗,她忘记了她的所有,只剩潜意识里的一个名字。“安川栗” 于是她便是了。

安川栗是安川栗吗。她不在乎。

正是因为这种心态,当她听到那活泼地不像人,或者本来就不是人声的电子音时,她也没有过多的在意。


—既然大家都决定好了,那我们就开始吧~

—欢迎各位来到【猩红潮汐

—这里,你们能知道所有——的事,哪怕是世界的真相哦~

—所以、请加油地活下去吧!【乱码(新人类)】玩家们!

—当然~为了活下去,你们可以做任何事情。作为完全公平的上帝!我们可不会设置任何的规则哟。

—这意味着。你们【自由】了。


5

-白发杀人犯随意地卷着身边人的头发玩,听见电子音的一瞬间顿了顿,不在意地挑了挑眉压了上去。骨节分明的手勾起那人的眼罩亲了上去。

4

-有人在黑夜中缓缓睁眼。浅打了哈欠后眯起眼睛。【上帝】的游戏啊,真无聊。伸完懒腰后起身,脚踝不经意漏出的紫色晃了眼睛。

3

-手持十字架的少女逆光低头,刘海挡住左脸却丝毫未减弱她的美貌。倘若忽视她脸上的血迹,那她便好似坠入凡间的天使,为世间的恶人祈祷赎罪。她身后的粉发少女靠着墙,漏出精瘦的腰部,腰间流畅的线条更显力量,与她随意的气质结合成更加迷人的感觉。身旁正恣意转动着蝴蝶刀的女生仰着头,卷翘的睫毛投下阴影好像为她蒙上神秘的面纱。眼角的痣更为她添上一抹抚媚。她收起蝴蝶刀,站直身体,向身旁的少女们低声说了什么,笑了起来。

2

-坐落着造型古朴的大理石的小竹林中,少年们围着席地而坐,不时传来的笑声冲散了空气中淡淡的可怖气氛,声音停在了机械音传来的一瞬。惶恐的气氛弥漫开来。

1

-世界暂停了。


【终于…开始了】



评论(3)

热度(10)